四神_岂曰无衣

。然而我挖坑不填

叶黄〖我所希望〗3 剑的誓约

“你可真是好大的口气。”刘皓闻言,不由得一阵冷笑。

叶修并没有理睬他,手掌凌空一握,一杆战矛便是凭空出现。却邪,叶修的善用的武器。叶修是魔术师中少有的战斗法师,不仅魔法,近身战斗的本领同样高超。

叶修缓步走下楼梯,脸上露出一抹嘲讽笑容,“还真是不够看,一起上吧。”

“如你所愿。”刘皓阴沉着脸,快速地吟唱一段咒文,他身后的众人也是快速结起了相同的手印,群发性的魔术,威力会倍增。叶修一笑,手中却邪一挑,“伏龙翔天!”实力稍差的魔术师直接被打断了吟唱,纷纷口吐鲜血。刘皓虽然成功完成了吟唱,但是还是略微受伤,发出去的魔术,自是被叶修格挡而下。叶修向下把却邪插入地面,脚踩枪尖部分,一下发力跳到顶点,空中前翻顺势拔起却邪,竟是要直接突破。

“休想逃!”刘皓几乎是吼出了声, 勉强吟唱起咒文,手中酝酿起魔术的波动。叶修把却邪在手中打了一个转,用矛尾只点刘皓的腹部,刘皓吃痛,不得不停止吟唱,叶修这下没少用劲,刘皓一下子倒在了地上,再无力起身。

“我没杀你的意思。我只是想离开而已,别再拦着我。”收起却邪,叶修看着刘皓淡淡地说道。
养着居高临下的叶修,刘皓只能咬着牙,“惺惺作态!”

“后会无期。”叶修没有理睬他,转身往门外走去。

刘皓微微起身,怨毒的眼神狠狠盯着叶修,忽然,他嘴角诡异地上扬,手一扬,一颗宝石飞掠而出,直往叶修后脑而去,看着模样,叶修就算反应过来,也绝避不开了。

“哈哈 叶修你终究是斗…”刘皓嘴边的话硬生生地被打断了,蓝色的servant骤然出现,宝石中的魔术击中他,似乎对他一点伤害都没有。

“ser…vant…!”望着散发出令人气势的saber,刘皓这才明白,如果叶修有心要他们的命,只要面前的servant一出手,在场的人恐怕不会留下活口。

“你,刚刚是想伤害叶修对吧。”黑色的瞳孔涌上淡淡的寒气,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利剑。刘皓确实从这个servant身上,感受到了杀意。

“算了,saber,我们走了。”
“可是…”
“杀这种人,脏手。”

黄少天点了点头,跟随在叶修身后,走出了嘉世的大门。


“为什么要替我挡下来。我应该说过你不准出手。”叶修看向黄少天说道。

“因为,我是你的剑,你的盾。”

“…我不允许我的伙伴为我受伤。”

“saber的抗魔力很高,我不会受伤。”

“不是指一次,而是以后所有的时候。”叶修凝视着黄少天说道。

“不保护你的话,我也不可能留在世上的,我说过会成为你的剑。”黄少天在这方面意外的偏执。
这次叶修没有再说话。只是点起一根烟,定定地看着远方,半晌吐出一句话,

“非要这样的话,我也会成为你的剑。”

tbc

立了flag我自己都怕…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