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神_岂曰无衣

。然而我挖坑不填

迂回【叶黄】3

自从上次跟黄少天许下那个一定会回来的承
诺之后,叶修似乎比往日更加拼命地打荣耀了。黑
眼圈越来越重,嘴角也有了一圈淡淡的胡青。其实
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急于向那个人这样地坚定
信念,明明能不能回来还是个未知数,即使心中想
着一定会回去打荣耀的,但现在一切都未入正轨,
就算是曾经驰骋荣耀的大神,心中还是有些没底。

但是那天,黄少天的鼓励让他没由来地信心大增,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叶修也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他心说也许是受到老朋友的鼓励才坚定了信念也说不定。叶修按了按太阳穴,嘴中吐出的烟雾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,他打开好友列表,看着那个许久没有上线的流木,心中不禁怅然,在他心中果然是蓝雨更重要啊。




蓝雨训练营



黄少天的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舞动,枯燥的训练今天似乎没让他失去兴趣。当然,这肯定是有理由的他希望可以再与叶秋在比赛场上相战一场,他说过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,为此,他希望变得更强,也想让那个嘲讽脸的烟鬼看看自己做好了准备等他回来。想到这,黄少天的脸上不禁露出了微妙的笑容

“少天。”

“啊,队长怎么了吗,有什么事吗,还是我刚刚训练有什么错误吗。”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声音吓了一跳,不由得从自己的小世界里跳会现实,不过这声音却是少了几分底气,大有做了坏事被发现的感觉。

“最近的训练很好,好得都不像你,怎么,发生什么好事了吗?”喻文州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。

“也没什么啦…就是…队长你别问啦好嘛。”

“好好好,不就是叶秋嘛,我不问也知道。”

“喂队长你可不能空口污了人清白啊,我和他私交是不错的但是还不至于为了他心情大好嘛,为了他好好训练等他回来决一胜负什么的我才不会…”似乎是知道了自己说漏了嘴,黄少天的声音也渐渐低了。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扩大了几分,但也没有深问。

喂,老叶,你可一定要回来啊不然我这么苦训练为了什么啊,你要是不回来我可拆了兴欣那网吧。黄少天愤愤地想着。但是神情却柔和了下来。

一定会回去的。叶修手上操作不停。脑海中却回想起了那话痨的话。

我会好好遵守约定的/一定要遵守约定啊。

TBC

作者碎碎念:这种为对方努力什么的简直赛高有没有!

评论

热度(5)